21 条评论:

  1. jovin姐姐~~那个hiao po的facebbok没有放照片叻~~我想去骂他一顿!!!!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

    柔盈...说归说,不要骂脏话...
    你骂的话,不久等于你跟那个女生没差吗?...
    所以,温柔一点,不要那么的...暴力...
    我会怕怕耶~

    回复删除

  4. 有啊
    他的Facebook有内衣照片
    你去按那个旁边有写“照片”的
    你按进去
    就看到了

    还有
    不要去骂他
    因为这事
    不管于你
    我怕等下他会叫人掉水。。

    也谢谢你噢~~

    Jovin

    回复删除
  5. wa...她很geli下吼~拍内衣照。。。

    回复删除

  6. 她的内衣照sipek难看啊
    奶也不够大就学人家拍到这样的照片
    丢脸死啊 ~ 呵

    还有啊
    不要骂她了呐
    人家就是嘴巴痒喜欢讲人家hiao的嘛
    她这样讲你已经代表她自己也比你够hiao了
    还已经做鸡了啊 ~ 哈哈

    开心点 呀 =D

    回复删除
  7. 哦哦~~jovin姐姐~~表生气料~~消气消气~~

    回复删除
  8. Oops..爱晶干嘛无端端会讲你?

    回复删除
  9. 你好丫,
    他的照我看过了.
    真的很恶>.<

    回复删除
  10. 西瓜..
    本来就是很geli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听人说
    他本来就是当鸡的



    我没生气了
    谢谢你的关心噢~~


    yukio
    我哪里懂她
    发hiao嘛
    无聊没事做
    找事情做啊
    sampa的还小
    幼稚死~~~~



    忧伤就像是空气
    本来就是很恶
    看了都想吐~~

    回复删除
  12. 哈哈~
    他不会不用穿更好.

    回复删除
  13. 也是可以
    只是看她要不要..

    回复删除
  14. 妹,我们别跟这种人计较...
    别气了,快新年了,应该是要开开心心的嘛...
    对么?

    回复删除
  15. 呵呵
    好了
    不要生气了
    happy new year ^^

    回复删除
  16. 谢谢
    也祝你们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7. 刚才我也去看了..真的是发hiao咯~!
    才几岁噢??小小年纪就拍这种照片!长大还得了??长大不就是去做A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