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今天有点不开心

今天,早上男友打来给我..但那时我还在睡觉..没什么听他说话..过后他就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就挂了电话..那时的我又在睡回去..一睡就睡到1点多2点醒了之后..我就打给他,那时的他还在睡觉..我就不烦他..过后,我没事做我又在睡回去..差不多睡到5点..起来打给他..可是他既然和我说他在外面..气得我半死..我很气得骂了他..心理很伤心..哭了出来..但我哭完了过后..他理我也没理?而还骂我..我就算了..没找她了..找我的好朋友..颍恬..陪我聊天..她问是不是心情不好?我就骗她说没有..我们就一起信息..她陪了我,我心情好点了..没那么伤心了..现在的我并没伤心了..写了今天的事我没那么的痛苦...我只是想说..我永远都不会让别人从我身边托走了你..我只想你能在我身边永远陪伴着我就好了..不必太多..只是那么的多就好了..希望你能明白我..我爱你~~

1 条评论:

  1. こんばわです!!
    你啊....总是这么让人担心....
    嗨......
    我希望你和他分手...
    是不希望你痛苦...啊...
    真正的痛和累...
    你还没有尝试过...
    所以我跟你说的时候,你不懂......
    我能做,能帮的,已经做,已经帮了...
    就看你怎么想了...

    希望你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