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开心


宝贝lov3老公
宝贝lov3老公
宝贝lov3老公

我最爱的宝贝老公
我好想你..
我好思念你..
我好在乎你..
我好在意你..
我好担心你..
我好关心你..
我好想拥抱着你..快乐一辈子..开心一辈子...

♥♥我要宝贝老公知道的事♥♥
我在体贴你..是你永远不知道吗?
我在陪伴着你..是你才知道我心在想什么?
我在那遥远的地方..是你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在这在乎你..是你才知道我要的是你的爱?
我生气你..是因为想得到你的爱..你关心以在乎我?
我哭..是因为要你来告诉我.."亲爱的宝贝..别哭..老公永远在你身边..
陪伴着你..爱你..疼你..关心你..在乎你..体贴你..永远永远都爱着你..
亲爱的宝贝老婆..我爱你..么么.."而不是骂我... ♥♥♥~~

♥♥♥亲爱宝贝lov3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