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2010

下午1点多醒来
就去冲凉
过后冲好凉
就去上网咯

晚上
7点多要去妈妈做工那"The Zon"
倒数2010年

6点半了
又跑去冲多一次凉
冲好了当然是拍几张照片


到了7点
妈妈和嘉欣妈妈
还有我一起做一辆车去"The Zon"
到了那超多人
去Park车先过后
才走去妈妈做工哪"王城"
等嘉欣
她好慢
等到要半小时
她才到
过后去外面等她
她走来了
哪里知道
她没化妆
讨厌
最后带她去妈妈做工那
还借她
化妆品

走去过后
要上楼时
哪里做工的人
既然问我是不是这里做工的
天啊!
什么在这里做工
回答她一句"不是,是Janeh的女儿"
哈哈
她被吓到

过后我和嘉欣去换衣室
给她化妆品
我就在那拍照


嘉欣化妆好后
和她拍拍照

她化好后
我们要下去
哪里知道
令一个janeh阿姨女儿
她也要跟来

本来我和嘉欣都不要的
那个janeh女儿硬硬要跟
没办法只好带她一起去
不然等下她和她妈妈说
我欺负她


带她到下面
越来越多人
很热闹
哎哟
我好像带着自已的女儿出门这样
怪怪的

然后去看表演

妈妈做工地方
看到一半一转身喉!
那个janeh女儿不见去
因该回去了吧真麻烦嘞!!
最讨厌这样的
还要跑上去看下有没有在上面
哪里知道她既然在上面
很生气!!!
麻烦!!

我和嘉欣就下楼
去外面走走看看的
那时要12点了
也快要倒数了
可是肚子很饿
只好在柜台哪看Menu
本来要吃Cabana的东西的
哪里知道完了今天蛮算倒霉的
只好去楼上叫了一盘炒饭
哪里知道她的炒饭
的鸡蛋没有熟的哎哟!
今天是怎么的那么的倒霉
蛋只好吃熟地方
没熟的没吃
恶心死!!
吃饱刚好要12点
下去倒数咯
要去拿那喷雪花的先
和妈妈拿了一罐
嘉欣一罐

倒数咯~
10,987654321
Happy New Year





拍谢噢
不好意识
这些录影好蒙
对不起噢~

倒数到一半
妈妈的朋友
突然喷雪花过来
差点喷到眼睛
喷到一半
哪里知道完了

我和嘉欣一样
就和嘉欣一起去买过
买了5罐Rm20块

哈哈
有得喷了
我妈咪的朋友
给我和嘉欣喷到满头都是
但最后他喷回我
可是嘉欣比较惨
一罐接一罐
很快就完了
完玩后

我和嘉欣又跑上楼
上楼弄人
一给接一
给我和嘉欣
弄到蛮头都是雪花

死!!
雪花要完了

过后有一个Uncle
他是我妈妈的顾客
我和他拿一罐
他给我
还问我要不要
他又在下去买
当然要啦

Uncle
又在下去卖给我们

他一上来
刚好我和嘉欣
在电梯那
就和Uncle拿了

Uncle给我3罐
嘉欣2罐
还有janeh阿姨的女儿2罐
他自已拿3罐
回房间玩

我和嘉欣看到谁
就喷谁

三八这样
哈哈
玩完过后
妈咪朋友开间房间
给我
嘉欣和janeh阿姨女儿
一起唱歌

可是
嘉欣和janeh阿姨的女儿
没什么唱
石只有我在唱

唱到一半
哈哈
在那自拍







唱到3点多
回家咯

我做嘉欣妈妈车回咯
一下到下面
哇!
赛车..

半小时才到家
哈哈
到家
还拍几张照



过后
在妈妈那边
妈咪的朋友
拿了一包可力给我和嘉欣


最后给我弄成这


宝贝老公
我永远爱你!


晚了
要睡觉咯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