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

好兴奋的去学校
早早就起身了
去了学校

一进学校
好多人
排队了
Cibai老师
叫我出去外面站
讲我穿隐形眼镜

怎样你们这些cibai老师不给啊!!!
裙短
又能怎样!!!
你们这些老师嫉妒!!!
头发没绑管你们什么事

你理我头发没绑
还是有绑!!!我喜欢就好

教育部给你们这些老师来做工
是要你们叫学生怎样读书
你们这些老师变说有的没的
回家睡觉啦!!!
妈的!!还说要剪头发
理你去死
我有上课就好
管我裙短
隐形眼镜什么
做好自已!!!


读早上
真的超累的

放学一回家
马上冲好凉
就上线下
就关掉电脑
去睡觉咯

睡到7点才起来
妈妈叫我折衣服
有够累的
还折

气死人
11点
睡大觉~~~

2 条评论:

  1. wow!好凶哦...你竟然会骂老师咯...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不会呢
    很气勒嘞
    叫我把头发绑起来
    有捉我隐形眼镜
    今天
    有捉我袜子
    他妈的才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