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这一天
HaTe!!!!!

一大早去起来~

冲好凉就去学校~

到学校好早乌~

就去油站买了些糖~

Skittles的糖~

很好吃~

尤其是青色,红色也是蛮好吃的~

买了2包红的~

一包青的~



过后乌~

去老亚爷咖啡厅做~

我叫了一份面包/一杯milo~

还有一个半生熟鸡蛋~

蛮好吃的乌~

我吃半生熟鸡蛋时~

嘉欣一直在那讲~

!~

妈的!!!~

我在吃东西~

一直这样讲~

讨厌的~

直接说她~


我吃到7点多~

要8点才完~

给了钱~

便宜的RM4.20~($.$)

便宜嘞~(^.^)

就回学校了~

那时已经算迟到了~

可是乌~

走到进校门~

那个CB老师和Mr.Lim投诉~

说我们Ponteng~

我以今很乖了~

Ponteng~

Mr.Lim就叫我们过去~

讲到一大堆~

说为什么迟到~

骂了我们~

还叫我们去拾垃圾乌~

哇!~

楼上的朋友多看下来~

一直大声问~

干嘛迟到啊~

没理他们乌~

继续拾我垃圾乌~

好才垃圾不多~

以为拾完垃圾可以回班~

那里知道~

还要去办公室写名~

麻烦死! ~

写完了~

本来要回去~

死老师又讲没有穿制服团体的衣~

又中多一个~

又在去校长室~

第一次见校长~

她讲话蛮大声的~

听她讲完了~

我们终于有的回班咯~

回到班~

班老师讲我们迟到进班~

又中老师Cubi~

不会很痛~

回到班上~

先上课咯~

上到放学~

在学校没什么东西写~

一回到家~

先开电脑~

过后去冲凉~

冲好凉就上线下~

3点关了~

要睡觉了~

很累~

那里知道~

妈妈醒来~

叫我做家务~

呜呜~

我没得睡觉~

超累的~

做完家务~

不能睡了~

只能在晚上才睡了~

累了~

走回房间谁下~

妈妈进来叫我吃饭了~

吃完饭~

又看戏下~

看到一半~

宝贝信息来说~睡醒了~

打给他~

那时吵架~(不可告密)(^.^)

讨厌死!

每次吵架~

讨厌死我!

过后才原来我~我是Sibeh Tulan了!

只是没关系~

要学会~

没什么东西写了乌~

打给老公去乌~~

2 条评论:

  1. (~.~)...天啊!你...那个鸡蛋看上去就很恶心...
    你怎么吃得下啊!...

    (=_=)"...你也太倒霉了点...出门前应该要拜拜一下...
    这样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