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哇!今天要和宝贝去槟城玩咯
心!!
我就和我的新山朋友“嘉欣”
她就和我们一起去槟城玩
那时我和宝贝去载嘉欣
载了嘉欣就去槟城咯
好开心!
因为回来的第一天就和宝贝一起到槟城出去玩咯
去了Quessbay走走
到了那
我想玩skate但朋友不玩
有没人陪我玩
只好不玩
陪宝贝走走
那时我们有点吵架
但也没什么事
因为有说“
所有呢?
没事咯....
我朋友约了她朋友“嘉幸”
她也是我朋友
是在johor学校认识的
她人蛮好的
好讲话..也好聊天
她到了
我们聊几句
过后她说多一下要去朋友家吃luo
所有我很少和她说话
因为陪宝贝
怕宝贝闷
我和宝贝一起坐在skate的外面的椅子聊天
我看这宝贝
宝贝好像很累
当然
他早上起来做工
可是下午又要陪我
没得睡觉
看了宝贝这样累
真的好心痛
可是呢
为了疼宝贝
所有只好和朋友说
要回大山脚
朋友也说“
差不多6点多7点了
宝贝驾车载我和欣去北海吃东西
然后才载欣回家
我们去了“”吃饭
叫了我的最爱“马来风光,加哩鱼头,豆腐
也是宝贝的最爱
他的菜很好吃
大慨9点多我们吃完了
宝贝载嘉欣回家咯
宝贝就问我想去那
那时宝贝的样子了
只好说去我家那边的草场
陪宝贝一下
陪到11多
我就叫宝贝早点回家睡觉
明天还要做工
不能迟睡
宝贝载到我家门口
我亲了宝贝
就下车了
过后我回家
第一点当然是冲凉咯
不然骯
冲好凉..刚好宝贝到家也是冲好凉了
宝贝打来给我
聊一下
我就叫宝贝去睡觉了
担心宝贝累坏嘛
12点了睡觉咯~~~~~
~~
晚安咯~~~~~
-----------------------------------------------

1 条评论:

  1. 对啊。。。我是槟城人啊。。
    可以啊~我的msn bbtheng1988@hotmail.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