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2

今天
又是睡到4点多才醒
起身了
冲好凉
没上线
就看戏
哪里知道

叔叔
既然叫我
豆芽
超讨厌
但又不能说不能不弄
只好乖乖得坐在客厅拔
haiz~

宝贝在睡觉
宝贝因该是累了吧
所以睡去
但没怪宝贝


7点了
吃饭了
吃完饭
就和妈妈去Tesco走走
去看衣服
在衣服店怕了几张照片
照片没在电脑
有了

在放上来

宝贝今天没做工
hoho~
早上宝贝信息和我说
他要和爸爸出去吃东西
那时我还在睡觉
所以不知道什么东西
等我醒来后
才看到信息

到了晚上
11点8个字
宝贝打来
宝贝
真厉害睡
一睡可以睡到
晚上去
那时宝贝打来
和我说他醒了
我好高兴
终于可以听到宝贝声音
但只是聊以下罢了
我答应宝贝从星期一晚上
一定要在12点半之前睡觉
我和宝贝聊到
刚好12点半
宝贝就一直叫我快去睡觉了
哎哟
真讨厌
本来还以为可以聊久一定
哪里知道
haiz~
没关系
每天都可以和宝贝聊天
看开点
嘻嘻
睡觉咯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