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家的一天

今天
又是在家
好闷噢
宝贝今天7早8早打来给我
和我讲电话
我问宝贝干嘛那么早打来
他既然说太想我了
打来听我的声音
直接炸到
那时才6点多要7点
好早
真的好早
讲了电话过后
宝贝说要做工了
我就和宝贝说了“”咯
哈,我又再睡回去
那时的我真的好累
好累
累到要倒了
而又下雨
很好睡
又冷冷的
还开冷气呢
一睡
就睡到2/3点
起来了
洗个牙冲个凉
然后看下一站,幸福
看到流泪
因为好感动
可是那小孩还蛮可怜的
而那小孩很可爱
但我少不了一边看戏一边拍照

下面就是了
我还蛮喜欢这张







id=

在这下面这张也是我喜欢的

我看戏
看到7点多
要打给宝贝
叫宝贝醒了
我打了好多次
但宝贝一通都没接
我也习惯了
宝贝这人就是这样
凡是他在睡觉
人家打给他
怎样打他都是不会醒
要打很多次才能醒
我打电话给宝贝
直道10
但他也是没接
因该他太累了吧
因为昨晚宝贝很迟才睡
所以没气他

在过1天就是
圣诞节了
但今年的圣诞节
宝贝不能陪我过
真得好伤心
但没关系
看开点

明年一定能和宝贝一起过
明年新年也是有和宝贝一起过
但做人要开心
所以我选择看开点
而也是我也不想宝贝担心我
宝贝,你对我好
我心里知道
我也了解
但有时的我
对你发小孩子脾气
是我不对
我在这像你道歉
对不起宝贝
但我的心始终还是爱着你
不能一天没有你的日子
我要我们永永远远都在一起
但愿如此

------------------------------------
宝贝
你是属于我的
我不能有人在我身边托走了你
宝贝..
Muak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