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今天的我没什么话想写,因为没东西说
只是知道明天是回penang的日子,我回了那
会很少上来blog写写了,只能到回来johor时才写了









在家看下一站,幸福,好好看噢,没看的人一定要看噢~
超喜欢看,感觉好幸福噢~嘻嘻~~~~



这是我家的狗狗噢
我好喜欢那小的,他很可爱
很爱玩,可是每次很喜欢欺负他的老公
就是那大的,是她老公噢
哈哈~狗也有老公
真好笑~不写了
累了~
还有就是,我明天回大山脚,所以会有一段时间会没写blog噢
所以我的blog会没东西看~就这样咯~
晚安~~~~

1 条评论:

  1. 嗨~哇,你也是penang的人啊?
    你的狗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