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

今天
和妈妈出去Super走走
去了Gaint
我买了一件短裤
很便宜才29.00而已
蛮美的
好喜欢
然后
妈妈又带我去看床单
我买了一个床单
好可爱
妈又带我去买要吃的东西
我一边走一边拿
手推车一半都是我的咚咚
哈哈
妈妈都没骂我
好好噢
开心
从4点多走到6点多
好累噢
脚都痛了
还要等给钱
排到好长好长
很多人
那个做工的人好慢
超讨厌
慢死人
气死我了
等到7点才到我们
好久噢
妈咪和我买了200多要300的东西
哈哈
真多
给了钱
我和妈咪
就快快走走着去车哪
要回了


因为妈咪要做工了
快快回家了
好高兴
因为我要回家找宝贝聊天
嘻嘻
今天宝贝回penang咯
也是开心
不会提心吊胆
因为怕他
所以
会担心他
宝贝差不多7点多这样到家
宝贝会说在KL买了好多东西给我
我好开心
但我没看到就不知道是不是有买
但希望有买给我咯
嘻嘻
冲好凉就和宝贝讲电话了
讲到1点多才睡
那时好累好累
就和宝贝说了
晚安,宝贝我爱你
--------------------------------------
宝贝,我永远都爱你
我爱你!Muak

1 条评论:

  1. (=_=)"

    现在你知道,你妈咪对你有多好了吗?...

    要珍惜...知道吗?...

    祝你幸福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