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今天~是我要去牙医那拆我的牙线~
拆的时候还好不是很痛~但还是一样怕怕~
拆完了~就和妈妈一起去shopping~走走看东西~
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喝~走来走去都没看到什么衣服美的~
过后就回家了~也只是走了一下~没东西看~
妈妈就问我要不要买水果吃~我就选了番石榴~
番石榴是我的最爱~蛮好吃的~甜甜的~
一会儿就吃完了~好像在买都一包来吃~但~~~
那时已经在车了~不能买了~只好下次了~妈妈带我回家了~
那时还下毛毛雨~差不要到家了~一到家我就看戏~
看完后我就看电脑上msn和朋友聊天~一边聊天~一边看戏~
蛮好的~可是现在每天在家都要做家务~好讨厌~
就不喜欢做家务了~哈哈~可是没当我没做家务~
我妈都会骂我~讨厌死~~~~这几天都是这样~~~~~~
嗨~~~~~~~~~~~不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