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


我今天
是睡到5点多
才起身
好好睡

因为下雨
冷冷的
起身冲凉了
就上线咯

待在家真的好闷
但宝贝不喜欢我出门
所以
只好听话在家
上网和看戏
但其实
是不会闷
因为有看戏
又有上网和朋友聊天

宝贝今天睡到迟
睡到8点才醒
他好像在生气我
我没早早叫他醒
因为
我要吃饭啊
怎样叫
一定是吃完饭先
才叫宝贝醒

最近
宝贝说要出去
买包吃我也没什么
只是
怕他乱跑
宝贝
出去买包
没关系
就给他出


他既然真的
去买包包吃
果然没骗我
很好很好
哈哈
开心
那时宝贝买包包
就回家咯
我就打给宝贝
宝贝说要吃东西先
嘛好咯
给宝贝吃
但宝贝吃完有打来
给我
和我聊天下
然后宝贝说他累了
要睡了


他就是这样
每天一定要早睡
像个猪这样
但没办法
谁叫他3点就要做工了
只好给宝贝去睡咯
宝贝叫我12点就要睡觉
就听话12点睡

我看戏看到
12点2个字
就快去睡咯

明天才写咯
晚安~

1 条评论:

  1. (=_=)"

    你啊!不要再这么晚睡觉了!
    睡到这么迟才醒,很不好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