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

今天,好讨厌,本来可以今天回penang~
谁知!没回,改在拜1才回,超的~

没回就算了,在家又闷,又没事做
我是可以出,但“他”(贤政)不给出
他说我一个人在johor,不可以乱跑
不然她不理我,这3个月来,
除了我生日那天出
其他的天,我都乖乖在家,
听他的话,在家不就是上网
就是看戏,真的好闷,而我这几天没事做,
就睡到5点或6点才起身
真的像个猪这样,哈哈~还要等到星期1,嗨~我在这都快发霉了
有时,真的不习惯这里的生活,
又不能出去,每天都在家
朋友叫我出去玩,我就说了一句“不想出”
其实是他不给出啦
嗨~只好乖乖在家或看戏咯~~~~~~~~~
在家没事做我都会拍照~
像下面这几张


这张我蛮喜欢~~





这张是我的最爱~嘻
好喜欢~~

拍照完后,都没事做,就在msn和朋友聊天
好闷噢,快闷爆了,我就问朋友,
blog怎样去看别人的profiles,既然和我说要出去
炸到~我就说“噢”朋友又没开msn,又不能聊,超闷
sepek tulan咯,肚子饿了,就叫外卖吃,叫了我的最爱
nasi lemak~哈哈
等了20分钟,我的nasi lemak到咯,一开起来
味道好好噢~吃着吃,一边看戏一边吃,大慨20多分钟
我就吃完了~我又在看怎样弄我的blog,因为我还不大会嘛
所以要学习一下,可是还是学不会,因为没人叫我
最后还是关掉,玩xdo,可是玩啊玩,又觉得闷,就关了
hi~~~~~还是睡觉好了
我写到这里咯~~~~~~~~~晚安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