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今天
宝贝一放工就打来给我了
那时的我还在睡觉
做“”啦
可是还是要醒
为了要陪宝贝讲电话
所有只好起身
也只能聊一下呀
宝贝要睡觉觉
不能聊太久
过后宝贝说要不要来载我去家里
我就叫宝贝快点来在我
那时妈妈他们没在家
去了槟城
然后宝贝的爸爸问我能不能
今晚去家里布置圣诞树
我就说可以呀
所有怕一个人在家
才去宝贝家
到了宝贝家
宝贝带我去楼上
他叫我陪他睡
但我不能睡
只好陪他小妹上网..聊天
直到宝贝睡到6点
我饿了
就和他小妹叫宝贝醒咯
他冲好凉
就带我和他小妹一起去旺角吃煮炒
吃完饭我们就喝茶
我和宝贝就喜欢喝茶
喝到来都9点了
我就回宝贝家帮忙布置圣诞树
我个人和喜欢布置东西
布置完后圣诞树
就是想下面这张~


做完圣诞树也很迟了所有宝贝载我回家咯~

我累了

要睡觉咯

大家晚安~~~~~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