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今天
好好睡
我呢?
睡到一半宝贝打来给我
和我说他放工了
聊了几句
宝贝和我说他要去冲凉
冲完凉才打给我
我就说"ok"

哈~
我又在睡回去
过后
我3点起来
打给宝贝
可是宝贝好像睡觉了
所以不打扰宝贝睡觉咯
我就起来冲凉
就上线了
还看“海派甜心
超好看的
看到一半妈妈问我要不要去楼下吃东西
我就和妈妈一起去吃
叫了我就喜欢的菜“马来风光”
还有些菜但忘了什么名
吃饱了
妈妈急着做工
因为今天是平安夜
所以妈妈做工那好像会很多人
到家了
妈妈急着去冲凉
我就只会上线和看戏
还和女生朋友在msn聊天
聊到一半她要出去了
就没聊
和宝贝信息
但宝贝出去喝茶
只顾着喝信息他都没回
真讨厌和气
就没理他
等他来找我
哈哈
看他样子一定不会主动来找我的


给我猜中了
他真的不会主动
最后还不是我
主动打给他找他
宝贝吃东西
我就没找他先
等他吃完会打来
我闷闷一个人在那看戏
的等宝贝
真的好闷
没开学
在家真的很闷
门到
开心
多几天就开学了
不会那么的闷
不然我在家不知又要做什么东西好

妈妈去做工了
过后
叔叔回来了
叔叔就问我要不要出去
去妈妈做工那"The Zon"
本来要去的
可是又怕宝贝闷
只好在家陪宝贝信息
一边信息一边看戏
好才不会闷
不然就要骂人了
好气啊
打给宝贝
宝贝既然没接
就打给宝贝的爸爸
他爸爸既然说他去换CD
没和我说
我已经很火了
还没接电话
生气
不打了
宝贝过不久就打来
我大
心理舒服多了
不然真的好!!!
宝贝和我说对不起
但还是原谅他啦
和宝贝聊天
聊到1点多2点宝贝累了
就去睡了
我也要睡了
安安~~~

Jovi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