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好久没上来blog写写了咯
回来了johor感觉好不习惯

今天的我也是不开心
因为宝贝要和他家人去KL
他说我没陪他
他好伤心
但我也没办法
对不起啦 宝贝
真的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去的
妈妈要带我回johor我也没办法

因为她是我根本妈妈所以不能顶她嘴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宝贝
真的对不起

Dear I'M SORRY
but I LOVE YOU...

所以在家没事做
而妈妈又去Sarawak
而我又一个人在家照顾2只狗狗
真讨厌嘞
我又没出去
只好在家照顾2只狗狗咯

还在家看Pps呢
看巴不得爸爸/美丽高解像





很好看
尤其是巴不得爸爸


过后还一边看戏一边拍照
下面这几张







还有照片
但没在电脑里
等电脑有了在放上来



妈妈今天回来咯
开心
不用在照顾狗狗咯
哈哈
妈妈打电话来问我要什么

那时的她在飞机场
我就说要CHOCALATE
哈哈


大概11点多要12点了
妈妈回来咯
妈妈买了

MILK CHOCALATE
WITH ALMONDS AND HONEY

给我
我还没吃
还不知道什么味道
嘻嘻


晚上
1点多了
妈妈和叔叔带我去吃夜宵

哎哟
会吃肥我
但没办法呀

肚子好饿

还是和妈妈一起去吃lou lou

他的lou lou很好吃
吃到2点多
回家咯
好累好累
但我还在看戏呢
哈哈
那戏很好看
可是呢
不知到什么名看
3点多要睡觉咯



大家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