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

今天,是我回penang~
下午2点就开车了~
哈哈~我很累~所以就一上车就睡觉咯~
是不是像?哈哈~
要上厕所是一定有上的啦~
可以还是一样很累~想睡觉~
一睡就睡到9点多~
差不多到juru给钱那~我就醒了~
我好开心到家了~
我很快的拿行李进家~然后打给我的宝贝~
叫他来找我~
差不多10分钟~他到咯~我上车陪他~
哇~好开心~
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的我~但~~很很很开心~
可是呢?只能陪一下~因为很夜了~
要早早回家~只好等明天了~
差不多12点了~他载我回家~
回到家和他说一声~我就去冲凉了~
冲好刚好宝贝打来~我就和他聊天~料到妈妈们回家~
我就睡觉了咯~~


晚安~~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