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
很不开心也很不愉快
因为宝贝陪不到我
好伤心
也好失望
但没关系
看开点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
可以和宝贝一起度过

很快又要开学了
又要接近新年了
好开心
又有得回penang了
开心开心

可是
我到现在
都不知道
明年到底读早上
还是下午

而还不知道什么班
希望能和嘉欣一起一样班
不然闷死

7点多了
妈妈去做工了
又是我和叔叔在家了
真的门死了
也快闷

只好上线

到了10点
我很饿
像吃东西
只好自已煮
叔叔就问我会不会煮
我怎么不会煮
就自已煮
煮了白粥
炒个蛋和热狗
还有些菜

哪里知道
叔叔在厨那东西时
不小心打翻了要煮意大利面的酱
刚好我站在叔叔旁边
还割到我的脚



流血了
真痛



真讨厌
今天是圣诞节
干嘛那么倒霉啊!!
气死了!!

没办法
只好快快煮
煮好了
吃好了
又跑进房间
看戏和上线

和宝贝说
我割到
吓到他了
宝贝叫我去搽药
没什么痛
只是小小的伤口

宝贝累了
他就去睡了
过不久
我也累了
也关电脑
上床睡觉咯~
晚安

1 条评论: